咖啡時光 - Haikara Style Cafe

位於梳邦再也的Haikara Style Cafe 是一家正宗日本式咖啡館,
由一對日本人夫婦經營。
除了咖啡,店家也提供麵包甜點和西式料理。

座落於公寓底層的咖啡館,店面顯眼。
若開車到訪,底層停車位也算足夠,還蠻方便。




店家前面一大張黑色帆布,寫著亮眼的日語漢字,
加上翠綠的竹子盆栽罩著,戶外座位坐起來也挺舒服寫意。


室內空間寬闊明亮,擁有良好的採光,
不止讓人心情愉快,為食物拍照還有自然打光。
除了本地人,很多日本人也來光顧。



店家的咖啡以虹吸式萃取,
吧臺上兩臺咖啡爐由一名咖啡師操作,真不簡單。

咖啡師的功力十足,甚至比隆市那家擁有多名咖啡師的手工咖啡館還優秀。
我光顧數次,每次都喝得露出滿意的微笑。

有時候他必須一次準備幾杯咖啡,我還擔心他顧不來,
沒想到他一個人也能同時成功萃取多杯,真的很厲害。



初次到訪可以點店家的招牌- 炭燒咖啡。
日式的咖啡館會如以下組合盛上咖啡 - 咖啡﹑ 糖還有一小杯牛奶。

如果習慣不加奶,不妨點餐時告知,以免浪費。



炭燒咖啡有一種特別的香味,
建議不加糖加奶,喝其原味,感受炭燒焦香的迷人香味在口腔打滾的愉悅感,
再來給你一個回甘的余韻。

如果不習慣可以加奶。
個人覺得加了奶的炭燒咖啡,味道較平實,沒那麼多層次感。



店家的其他咖啡均屬精品單品咖啡,
有巴西、哥倫比亞、肯亞、伊索匹亞、坦桑尼亞、哥斯達黎加、瓜地馬拉和蘇門答臘。

咖啡價位不會貴,還能喝出各個單品咖啡的特色和風味。

像這杯坦桑尼亞喝得滿口清爽花香,令人心曠神怡。
從第一口喝到最後,我和歪歪都是微笑著的。



當然不能不介紹他們的西式料理。
食材新鮮是料理讓人滿意之最關鍵因素。

我們點的起司雞肉卷和海鮮意大利麵,除了擁有賣像,還能嚐出鮮味,很讚﹗


海鮮意大利麵征服了我,對那口味念念不忘。
第二次品嘗反而辣椒調味放多了,有點遜色,
希望下次不會如此。

料理價格雖屬中高價位,食物的美味就很值得了。



除了正餐,想喝下午茶也能來這邊,
不喝咖啡也能喝茶或果汁。
我們嘗過custard cake,香味十足,口感鬆軟,搭配咖啡堪稱一絕。
其他甜點還沒試過,所以只能提供這些資料。



這家咖啡館料理好吃,咖啡好喝,服務良好,絕對值得推薦。

更多資訊:
Haikara Style Cafe & Bakery 
Address: Casa E-Tiara (Ground Floor) SS16/1, 47500 Subang Jaya 
Telephone: 03-5630-0743

http://haikara.com.my

Comments

孤傲的王子 said…
我不会欣赏咖啡,但是很喜欢看咖啡,每次都很漂亮的。。。。哈哈哈!!
ckiong said…
我还没试过炭烧咖啡,想去去试试看;谢谢分享!请问那的咖啡烘焙度如何?因为我和我的另一半比较喜欢浅一点的豆子,呵呵。
chiariyees said…
我好久没去了呢~
下次去那区时要再光顾了!
若水 said…
佳儀: 再去還是感覺溫暖。

Ckiong: 一般炭燒咖啡烘焙度都會較深,至於他們用的豆子,下次幫你注意。

王子: 你說的是latte art 咖啡拉花吧?
devilck said…
最近去了日本一趟,終於喝到了炭燒咖啡,那味道真的很香很香。其實我喝的時候並不知道是炭燒咖啡,出來後看到招牌旁的注明知道的。呵呵。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