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時光 - 威爾貝克手烘咖啡

這是一家位於台北市信陽街的自家烘焙咖啡館。
當天我和歪歪專搭捷運到台北車站﹐就是為了超好吃的"老蔡水煎包"  吃完了順道在附近逛  讓我們發現了這家特別的咖啡館。



店家很小  不付座位  但店門口的那台烘豆機就足以讓人震憾了﹗
他們就在門口的機器烘豆子  香味充滿整間店  叫人如何不被吸引呢?





超喜歡店內的裝飾。

店家也售賣咖啡豆  由於當時的我尚未對咖啡熱衷  所以沒有購買。 回想起來真是太可惜了。
 

一袋袋的生豆放在店內  既可當存貨處又可當裝飾  果然厲害﹗

對于當時沒接觸過精品咖啡的我們  喝了一口卡布奇諾內心充滿驚艷與感動: 咖啡怎麼可以這麼好喝呀?
咖啡充滿香味與綿密的奶泡混為一體讓人不禁露出微笑。

從此我開始懂得分辨什麼是好咖啡因為喝了好咖啡﹐不但全身深感舒服內心也變得快樂。 真不明白那些明知道喝了即溶咖啡會頭疼還照喝不誤的朋友們。

我最愛的照片就是這張了  看著看著不禁聞起咖啡香來 :)


當時的我們對咖啡認識不多  但至少知道好咖啡喝了不會心悸  不會令人頭疼作嘔。
從此我愛上了咖啡  更對台灣的咖啡文化有更深的認識。

各位若到台北遊玩﹐絕對向你們推薦威爾貝克手烘咖啡﹗

信陽店:台北市信陽街26-7號
開封店:台北市開封街1段9號
營業時間:  平日 7:30am~9:00pm  假日 8:00am~9:00pm

面子書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