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時光 。月樹咖啡館

在吉隆坡文化街,有一家咖啡館能夠讓人暫時告別繁華吵雜,
靜下心來享用咖啡﹑甜點和書籍的心靈提昇。

第一次到月樹咖啡館,是赴"燈佑蘇丹街"活動前,
友人會面的地點。
因為一時記錯方向我迷了路,
費了一番功夫才到了咖啡館。
一踏入店內,仿彿走進另一個世界,
寧靜優雅的環境頓時讓我沉澱下來,
整個心情漸漸進入寧靜狀態。

那一刻,我愛上月樹。

 咖啡館的入口,拾梯而上就能找到咖啡館了。

月樹咖啡館的大門,要脫鞋哦。

咖啡館除了咖啡簡餐﹑也售賣書籍與手工藝品。
 

老闆是位文人﹑也是性別平等主義者。
在店內可以找到很多有關性別平等研究的書籍。
老闆的背影,
瘦小的身影蘊藏著強大的力量。
 

我目前去了兩次。
第一次只點了甜點和咖啡。

美式起司蛋糕,不甜不膩,
奶油和咖啡碰撞是完美的結合。
 

朋友的甜點。
 

 爪哇莊園咖啡。
清淡的香氣乃其特色,很符合店家的特色 :)
 


第二次光顧是為了出席於隆雪華堂主辦之講座前解決晚餐 。
吃了飯點了一杯亞齊阿拉比卡。
帶些微酸,卻散髮迷人的香味,
久久不散。
 

上次點不到提拉米蘇,這次終於能一嘗美味了。
 

甜點與咖啡形成完美的結合。
這是一頓舒服﹑完美的晚餐。
 

在講座會上,巧遇老闆。
她就坐在與我同一排的位置,一席位之隔。

這是月樹咖啡館的人物專訪視頻,
或許你可以更了解老闆劉藝婉的理念。


更多資訊:
Blog- Moontree House

Comments

十六 said…
這一類的文藝咖啡館
開在老街上是最適合的
若水 said…
嗯﹐讚同﹗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