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台灣

(取自: 視頻截圖)

蔡英文,一位讓我尊敬﹑ 感動的領袖。
總是感覺她和一般政治人物不同。
那種冷靜理性的說話與處事方式,總是讓我肅然起敬﹔
溫和的個性,讓我感動。
這樣的領袖,世上沒有幾個。

我看了總統選舉辯論,對小英主席的表現更是印象深刻。
從網絡上看到小英主席的競選短片,
沒有劣質的人身攻擊﹑沒有粗拙的過份激情﹐
有的是實質的政策﹑朴實的宣言。
很遺憾,這樣的情況在馬來西亞是不可能有的。
 所以我被感動了。

我不是民進黨的支持者,也不是討厭國民黨。
我只是很單純地敬仰蔡英文。
這樣的領袖,在我的國家真的幾乎沒有。
很羨慕台灣,能夠擁有這麼一個好領袖。

選舉那天,我守在電腦前跟進選情。
直到最後一刻,看到小英主席因敗選宣佈辭去黨主席,
我不能壓抑內心的情緒,和現場的民眾一樣,
流淚。

在馬來西亞,我絕對不會為了某個政治人物敗選而情緒激動。
老實說,真的沒有一個政治人物能讓我感到那麼靠近。
沒有一個政治人物能讓我發自內心地對尊敬他們。
或許是這個原因,對小英主席才會特別敬仰。

祝福小英主席,祝福台灣人民,更幸福更快樂。




來源: TWIMI | 獨立媒體 http://www.twimi.net
更多資訊: 民主實踐:2012台灣總統大選—蔡英文的崛起-
                  蔡英文。民進黨競選文宣
                  馬英九。國民黨競選文宣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