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六甲民宿 - 去踢土﹗﹗

我雖然是馬六甲人有些時候也會住民宿體驗當背包客的滋味。
住過這麼多家民宿也遇過開心和不愉快的事情﹐
這次要給大家介紹的民宿讓我第一次有回家的感覺。

民宿的名字取得十分有意思。
House of Kititto第一次看到這名字有點讓我困惑。
明白了名字背後的意思就會覺得民宿主人太有意思了﹗

Kititto咋聽之下還以為和Halo Kitty 有關。
其實不然那是福建話"去踢土"的英文寫法。

Ki=去
titto=踢土 (玩耍)

正好民宿主人也是熱衷于背包旅行民宿名字正是一番"玩意"十足﹐
不得不佩服老闆這麼夠創意﹗

民宿位於馬六甲培德華小對面的店屋屬於70-80年代的那種店屋樣式。
因為他們沒有放大型招牌所以找起來有點困難。
不過只要認著點心樓就比較容易找到民宿因為他們就位於點心樓上面。


入口掛了民宿招牌。


窄窄的樓梯盡頭就是民宿了。



一進到民宿裡面就會有種"eh我是不是進錯別人家了?"的感覺
 因為他們的傢具和用品擺設沒有飯店整齊也沒有特別裝飾
反正就是隨意擺放的那種"亂"真的很像自己家的那種感覺﹗﹗

這是接待處櫃檯旁是客廳。



 我和歪歪訂了間冷氣雙人房是很簡單的那種。


我最喜歡通往房間的走廊。
從房間出來向著灑著陽光的客廳走去那畫面多讓人感動啊﹗



 我最愛他們的客廳了﹗
簡單的擺設很有家的味道。

從書架上滿滿的雜誌與書籍取下一本來翻閱再配一杯咖啡
那種陽光和咖啡香的作用實在讓人不想離開。



說真的我就這樣坐上了一整個早上。
民宿真的給我家的感覺好感動哦﹗





老闆和老闆娘是親切友善的人臉上總是掛著笑容。
各位不妨到他 們的部落格去看看吧。

評價:
地點與雞場街比鄰十分便利。
旁邊空地有停車位駕車人士不必擔心找不到停車位。
老闆和老闆娘親切友善服務態度不錯。
房間雖小但住得舒服。
浴室和廁所是共用的﹐不習慣之人要有心裡準備。
客廳超棒的﹗﹗有提供雜誌書籍﹑飲水機﹑咖啡和茶。

地址:
50A, JALAN PORTUGIS, 75200 Malacca Town, Malaysia

官方網站: 按這裡
面子書: 按這裡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