囍 ❤ 悅 - 婚禮記錄攝影初體驗

這是我的婚禮記錄攝影初體驗。



因為之前沒經驗﹐為了不負委託人﹐我買了相關書籍努力鑽研﹐並買了人生第一隻閃光燈。
做了這麼多準備﹐就是希望能為新人留下美好的回憶。

我的啟蒙書<婚禮攝影.幸福攻略>的這句話說得非常對:

"如果各種攝影工作像是大小不一的考試﹐婚禮記錄就像隨堂考..."




婚禮的每一個畫面只出現一次﹐錯過了就是永遠失去﹐
因此拍攝婚禮必須保持頭腦清醒﹐視覺敏銳﹐
躺著﹐蹲著﹐甚至趴著拍攝都不計辛苦﹐捕捉別人不會留意的細節。

攝影從化妝間開始:


















新娘的手最能表達當時的情緒:








新郎來娶新娘了﹐好戲在後頭 :)






























過關斬將﹐娶得美人歸...
























囍宴:














當婚禮攝影師真的很辛苦﹑很累﹗
但是看到每個人的歡樂表情﹐就算累也要繼續撐下去﹐把美好的回憶留給新人們。

每次看別人的婚禮攝影都會被照片的情緒感染﹐很容易就感動。
我不知到自己拍攝的作品能否有此感染力?

為了下一場婚禮攝影﹐我正在檢討自己作品的缺失﹐並參考高手們的拍攝手法﹐
希望下一個作品將會有所進步。

懇求各位的敢敢批評﹐謝謝﹗

Comments

小靈体 said…
呵呵~~
拍婚纱照的摄影师,
是最让人崇拜的,
毕竟一个人当中的人生道路,
只是那唯一的婚礼,
然而你的任务,
让他们小情侣,
能够永远幸福,快乐,
每当拿起婚纱照向孩子说的时候,
隐藏在身后的摄影师,
默默付出的你们,
是最令人感到骄傲的:)
孤傲的王子 said…
照片拍得不错哦。。。很漂亮~
若水 said…
小靈體: 謝謝你漂亮的文字 :)

孤傲的王子: 謝謝。
阿葉 said…
想要更多時間陪伴親子跟家人嗎?
只要瑣碎時間就能經營
學習簡單 免推銷 免囤貨
線上培訓 系統自動跟進
免費加入體驗 http://wahez.weebly.com
註冊後請留意您的信箱並於我連絡,系統將會提供完整居家網路創業資訊!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