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 - Mind Bonsified!!

很多人的部落格都以美麗為主體。
美食﹑美麗的照片﹑旅遊的美好回憶...等都是吸引大家流覽的美好事物。

我的部落格當然也有"美"﹐卻不乏"醜"。

水無常形﹐人生不可能常常都美麗美好﹐
現實生活中充斥著很多醜陋的畫面﹐
或許你我不知道﹐
也不願去知道。


沒有品格的政客就是希望你我永遠沉醉于"美"﹐
而忽略"現實的醜"﹐
這樣你我就不會不滿﹐
政權就會永遠在手﹔

一旦"醜陋"的畫面被揭開﹐
他們出奇很有效率地﹐
會把你我的視線﹐
拉回'美好"的生活。

醜或美﹐
不是由他們決定﹐
而是人民感受得到﹑體驗得到。

Are you 'bonsified'?

Comments

蕴如 said…
人生就不是完美的啊..其实真的有好多丑陋的一面..

这是事实..哎..

*下面那篇的照片都拍得好漂亮,尤其是那条鱼..
Jackie Teh said…
人生不是完美的,大家都知道,可是大家都在逃避这个事实。。
虽说政客能够很有经验的人们的视线转移到美好的事情上,但是牛不喝水就无法把牛的头按下去呀。
若水 said…
蕴如: 哈哈﹐那條魚可花我很大功夫才拍到﹐因為它不停遊走。

Jackie: "牛不喝水就无法把牛的头按下去"﹐這句話我讚同 :)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