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飄揚 . 青天白日滿地紅

十月十日﹐是中華民國國慶日。
雖然我不是中華民國國民﹐但熱愛中華歷史的我﹐
不能否認民國建國歷史對我的影響。

(取自维基百科)

尤其辛亥革命
更是讓我深深領悟民族自強之重要﹔
更被孫中山的不懈奮鬥精神與遠大抱負深深感動﹔
更為壯烈犧牲的革命斗士深深哀悼﹔

看回歷史﹐會有所發現﹐
會有所領悟﹐會有所感動。

歷史不會遺忘我們﹐
是我們選擇遺忘歷史。

祝福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Comments

蕴如 said…
对啊,是我们选择遗忘历史...但我就是对历史没兴趣...=(
若水 said…
大部分的歷史老師都把歷史課搞得沉悶。
其實看歷史劇也可以從中學到歷史﹐不妨一試。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