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 - 多用途



續"愛瘋" 與"愛博" (iPhone & iPod)﹐ 蘋果公司又推出令人為之發狂的高科技產品- "愛撇" (iPad)。

一天我看到新聞播放很多人漏夜排隊﹐就為了第一時間購買"愛撇"﹐
突發奇想就有了漫畫故事構思。

我覺得"愛撇"是觸控式的平面電腦 (Tablet PC), 有如放大版的"愛瘋"﹐功能卻強上十倍。

光是看視頻介紹的功能就讓我流口水了﹐
無奈窮人家買不起﹐就只有看得份兒。

更多資訊: http://www.apple.com/ipad/

Comments

Candlelyn said…
haha~我也是只能"望梅止渴"~我的iPadd~~~~
Colin Woon said…
I have bought 2 iPad last week but both are for friends in Malaysia and Singapore. I want one too but I don't need one...唉...
bluefiz said…
我也想要一架 T_T
若水 said…
Candlelyn: 哈哈﹐我也是。

Colin: Sounds like you really wish to have one.

blufiz: 那就等它在這裡售賣吧﹗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