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禪寺賞燈游

第一次到著名的東禪寺觀賞花燈﹐人山人海好不熱鬧。
除了路途遙遠﹐場內賣的食物很貴之外﹐不失為好玩的賞燈游。












Comments

cynthia yong said…
好赞啊!祝你元宵节快乐!
Candlelyn said…
東禪寺也是和极乐寺一样漂亮也~
元宵节快乐
venus said…
嗯,每年,人都好多,這次我去還遇上了下雨,不過,一到晚上人就變得好多了
[SK] said…
這地方在哪裡, 怎麼沒聽說過??
還有, 你的照片都拍得很漂亮!!
贊.. :)
十六夜真人 said…
東禪寺去過一次就不是很想去了
真的太遠又太多人了
Colin Woon said…
Great series of photo buddy!
那里真的很漂亮,让我流连忘返:)
ET女子 said…
没参加摄影比赛吗?
若水 said…
cynthia: 謝謝,元宵快樂!有去拋柑嗎?

candlelyn: 兩邊我都有去過,真的各有精彩。

venus: 我去的那天也是人山人海

[SK]: 謝謝!東禪寺在雪州仁嘉隆。

十六夜真人: 是遠了點,但也不錯啦。
若水 said…
Colin: thanks. it's been so long since i last touched y camera, hope it's still up to the standard.

爱的主(璇)律: 哈哈!你參與遊行那晚我有在!可惜不見倩影,不然就幫你拍張美人照!

ET女子: 過了截止日期,來不及了。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