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房東出沒﹗﹗



我向來都網購市政廳停車月證﹐月證都會在隔天送到住處。
由於搬家與時間誤點的關係﹐月證送來時我不在舊居所。

星期一大早就到舊居所去取信。
屋裡空空如也﹐房東似乎曾來清洗過。

尋找多時﹐唯不見我的月證。
後來在一盒垃圾堆中找到拆開的信封﹐和全新的停車月證﹗﹗

房東顯然擅自拆開我的信件﹐連一聲通知也沒有﹐就把它丟了。
當時心裡不禁怒火中燒﹗

房東的"惡行"不止於此。

前幾次在沒有預先通知下﹐就帶新房客來看屋子。
無奈大門深鎖﹐敲爛拳頭也不得其門而入﹐極之活該﹗﹗

做人說難亦不難。能力之內方便別人非但不難﹐還為自己贏得別人的尊敬與更多的方便。

真為新房客遇到如此惡人感到委屈。
如果你在物色出租房子﹐希望你能遇到懂得尊重他人的房東吧﹗

Comments

Candlelyn said…
现在的人都很自私的啦。
也希望遇到好房东。
若水 said…
Candlelyn: 我相信大部分人並非如此惡人般惡劣﹐好人還是大有人在。

凡人館長: 只能大嘆無奈了...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