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戀馬六甲 - 吃喝玩樂雞場街

我是馬六甲人。

很多人問我馬六甲哪兒好玩﹐我只會告訴他們:
"除了雞場街 (Jonker Walk)﹐哪兒都不用去。"

雞場街是州政府唯一成功的政績﹐所以為了照顧州政府的面子﹐我都只推薦雞場街。

真正的原因是雞場街結合了吃喝玩樂的元素。
一條街就有美食﹑手工藝品﹑服飾﹑古董﹑酒吧等﹐讓人留連忘返﹐樂不思蜀。
更重要的是雞場街的老店屋呈現出古色古香的氣氛﹐走起來很舒服。

女友生日時我們決定到馬六甲雞場街一遊﹐從第一天吃到最後一天﹐好不快樂﹗

此篇先介紹雞場街的氣氛景色﹐下篇再逐一介紹美食和民宿。












Comments

summer said…
去了两次马六甲,却没有机会在晚上的时候去鸡场街。:)期待下一篇的介绍~
venus said…
原來你是馬六甲人哦
期待你介紹民宿,我沒住過馬六甲的民宿
qojop said…
每次看你的照片都有惊喜。以前觉得你照的是外国,景致不同所以感觉不同。
但这次你拍的是熟悉的马六甲,
你用你的习惯的角度诠释以后,我觉得这些照片也有你过去纪录澳洲、伦敦的影子~
Cynthia Yong said…
我喜欢鸡场街。去了两次还想去!
Colin Woon said…
No matter where you are, photos coming out of your camera is awesome!

I like your photo compositions, you definitely know how to make a regular thing interesting through your lens. Lots to learn from you!

I'm shameful to admit that I have not really tour Melaka. I have been there for a quick meal but never actually as a tourist. I must tour Melaka next time I go back.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