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 2

剛接到這星期去面試的公司通知﹐要我出席第二面試。

該建築公司專注於星級酒店與度假村設計﹐獲獎無數﹐享譽全球。
若我被錄取﹐將被安排在三維部門負責三維渲染工作。

3D visualiser是我嚮往的工作﹐面試時人力部經理不斷強調長時間的工作情況﹐我已做好心理準備效仿大禹三过家门不入的精神。
我是新鮮人﹐哪來籌碼跟人討價還價?
說難聽點﹐新人就是要準備被欺負﹐任人擺布﹔
說好聽點﹐新人要知道這句話的意義: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解析)


無論如何﹐請祝我好運﹐謝謝。

Comments

Zh1nG said…
All the best~!
summer said…
加油哦~面试成功~:)
qojop said…
全力支持!
Cynthia Yong said…
all the best, goodluck to you!
dream said…
喜欢你最后一句~~
新人就是这样~~
但是还是必须全力以赴~~
加油哦!!
↖(^ω^)↗
jdexign said…
好感謝大家的祝福﹐一起加油吧﹗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