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國 . 戰場 . 工作

回來兩天了﹐很累﹐也很熱﹗

抵達機場時看到工作人員都化身"忍者"﹐個個帶口罩﹐好像讓鼻子露出就會中毒身亡似的。
就連我家鄉的小朋友們也當起忍者﹐看來這裡已變成了戰場。

這種情景不曾在英國見到﹐想必馬來西亞的流感疫情已增加嚴重。
我從安全區來到了危險區﹐所以現在家當宅男﹐哪兒都不能去...。

回國前申請了一份繪測公司的工作﹐想不到才下飛機就有面試通知﹐看來我這趟回對了。
不管結果如何﹐這是我半年來第一份面試﹐總算有好事發生了。

看來以後開始工作就難有時間畫漫畫了﹐這是我唯一的遺憾。
現在只希望面試成功﹐天氣不要那麼熱﹐流感趕快消失。

這篇就簡短敘述﹐下篇希望能放上我的倫敦背包行照片﹐還有一些漫畫創作。

Comments

Florence said…
这里的天气想要不热还真的难...
哈哈...容忍下咯XD
dream said…
是的~~
我也是听说马来西亚的病情很严重~~
去shopping也会看到很多忍者~~
好像很恐怖~~
怕怕~~
哈哈~~
找到工作啦??
恭喜恭喜~~
加油哦!!
希望你面试成功!!!
summer said…
面试成功~:)

加油!
venus said…
我等下出去也要做忍者了~~哈哈

恭喜你哦,祝你面試成功~~
欢迎你回到马来西亚...
但是这边现在还蛮危险的...
到处都是病毒...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不要到处乱跑...
jdexign said…
Florence: 只能忍受了。

dream: 馬來西亞的防疫措施做得不足﹐搞得大家都得當忍者。謝謝你的祝福。

summer: 謝謝啦﹗
jdexign said…
venus: 希望我能面試成功。

刺猬博客: 如果我能不工作就不愁吃﹐那我就不會亂跑了﹐哈哈﹗
Welcome home!!! All the best with your interview!
Colin Woon said…
Good luck with your interview! It's a good start!

Looking forward to your London travel photos.
qojop said…
一切顺利~找到称心如意的工作~!
jdexign said…
米亞: Thanks!

Colin: I am busy with interviews at the moment, may take longer time to upload the pictures.

詩婷: 但願如此﹐謝謝你啦﹗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