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早餐是Rock & Roll 的style!!

他﹐曾被公車碾過腳﹔
他﹐是音樂創作才子﹔
他﹐是今年金曲獎最佳新人﹔
他﹐喜歡吃早餐﹐
因為這就是Rock & Roll 的style!!

第一次聽盧廣仲的<早安,晨之美>﹐被那句"對呀﹗對呀﹗"吸引﹐曲風輕鬆﹐歌詞生活化﹐完全沒有纍贅的華麗裝飾。

盧廣仲對吃早餐的執著另人佩服﹐吃早餐不僅提供活動的能量所需﹐還是一種生活哲學﹐怪不得盧廣仲說:"這就是Rock & Roll 的style!!"


(點擊放大)

第一次嘗試數碼彩繪(digital painting)﹐製作了Q版的盧廣仲漫畫﹐效果還可以吧?

順道附上我精心設計的書籤﹐贈送給大家﹐希望大家每天都要記得吃早餐。
如果大家喜歡﹐以後我會嘗試設計不同的Q版漫畫角色﹐製作桌布﹑書籤等供大家下載。


(5cm x 10cm 點擊放大﹐右鼠鍵﹐save picture as...)

Comments

♥-wanyi-♥ said…
哈哈~
超可爱!
你好有才哦~
把照片寄给他吧
好可愛
我喜歡
你要把他寄給廣仲
嘉CacinG進 said…
呵呵~很廣仲的味道咯!!
挺可爱的!!

放心我的早餐一向都很丰富的~!!
+u!W said…
真的很可爱的说~
哈哈
我对他那首'对丫对丫'
几上瘾的xD
孤傲的王子 said…
很像哦。。。有机会帮我画一个啦。。。开玩笑啦。。。
很有才华,加油!!
fox said…
“對呀對呀”,真的可愛,
有他的神韻呢!
米亚 said…
呵呵~ 好可爱哦!你的创作能力很强,应该往这方面发展~ 多画点这些的,我会常来看~
venus said…
原來是他唱的哦
問了很多人都不懂
哈哈,好喜歡這首歌哦~~
蕴如 said…
那首歌好好好搞笑..
Colin Woon said…
Wow! Your digital painting is pretty impressive! Nicely done!

Did you use a pen tablet for this?
jdexign said…
wanyi: 嘿嘿﹐我也覺得自己很有才華﹐開玩笑的..

凡人館長: 謝謝你的讚賞﹐但我不知要如何寄給他?

嘉進: 噢﹗很好奇你的早餐有什麼好吃的?

+u!W: 我也是﹗
jdexign said…
孤傲的王子: 你可以將你的照片寄給我﹐我會幫你畫成帥氣的王子。

fox: 嘿﹗我用他的照片臨摹﹐他的造型很有特色﹐比較容易勾劃出神韻。

米亞: 我以前常畫漫畫﹐但為了應付學業考試﹐被逼荒廢武功。

有你的鼓勵我會再接再厲﹐創作更多好作品﹗

venus: Rock n Roll 的Style更讓人噴飯﹐你可以聽聽看。
jdexign said…
蕴如: 好久沒看到你了﹐近來可好?
他的歌都很有趣哦﹗

Colin: I used mouse for this artwork, but I agree that tablet would make the work easier and more effective.

I am going to get a tablet once I go home, then I would be able to produce more good work.
ET女子 said…
这首歌第一次听到他的歌词的时候,差点晕倒~哈哈。你还真有天份!!
Puddycat Mei Ai said…
最佳新人奖得主
老土到可爱。。。
嘉CacinG進 said…
我早餐啊~~~~
有机会再告诉你~ XD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