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 Tea or Me?

每個人的生活中必定有一些東西是不能或缺的﹐少了它們就感覺一整天過得沒意思。

我的生活中必須有咖啡﹐或者說得準確些﹐是咖啡因的激化作用。因此我喜歡飲用咖啡﹑茶和食用巧克力等含咖啡因的食品飲料(可樂除外)。

我對咖啡情有獨鐘﹐撲鼻的咖啡香更讓人感覺幸福。

在英國養成每天喝一杯咖啡的習慣﹐對這裡的咖啡也十分鐘愛。想到以後不能再喝這裡的咖啡﹐就決定將它買回家慢慢品嘗。

Kenco 是我常喝的品牌﹐它的南美洲咖啡系列我還沒試過﹐碰巧超市有特價優惠﹐就決定"大舉進攻"﹐一口氣買了所有口味。

光看產品說明就感到興奮了﹐可惜我必須等回家才可以品嘗。

除了誘人的南美風情﹐我也購買了來自意大利的Illy (愛麗) ground coffee。我喜歡愛麗簡約時尚的包裝設計。

來自意大利的Illy咖啡罐﹐據說拔開拉環會發出"斯斯"的聲音。

金屬呈現的時尚感設計﹐真的很漂亮。

除了咖啡﹐我也買了口味不錯的紅茶包。
之前送給喜歡飲茶的爸爸﹐他給予極高評價﹐女友也喜歡﹐所以這次趁特價優惠就大買160包盒裝﹐讓他們可以慢慢品嘗。

PG Tips 的茶包是很特別的金字塔形狀﹐其味濃厚﹐一包可以喝上幾回﹐簡直是令人回味無窮。


來一張全家福﹐我可要煩惱如何收拾行李了。


女友和我都喜歡喝咖啡﹐這次帶回家的禮物一定能讓她開心﹐嘿嘿﹗

Comments

Colin Woon said…
I love coffee too! Bean juice is a must for a happy life, ha!

My fav is "Kona", the aroma is amazing!
嘉CacinG進 said…
对咖啡不认识哦~~~~

因为我都不喝咖啡~哈哈哈 XD
venus said…
好漂亮~~ 泡出來一定很香了~~
jdexign said…
Colin: Looking on the internet, Kona seems to be a great choice to try!

嘉進: 那你可以聞咖啡﹐也很爽 :)

venus: 我迫不及待了﹗﹗
動 Orson said…
好像世界上,有兩大咖啡豆是好料…哈
jdexign said…
動 Orson: 願向你求教﹐是哪兩種呢?
蕴如 said…
咖啡真的好喝吗??我不喜欢咧
jdexign said…
蕴如: 各有所好﹐不過還是希望你能嘗試品嘗咖啡。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