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誘惑 - Cadbury World

相信Cadbury巧克力是很多人熟悉的品牌﹐它的發源地就在英國伯明翰的Bournville﹐一個傳奇性的村莊。

Cadbury World 是位於Cadbury工廠範圍內的遊客中心﹐設有關於巧克力的展覽和專賣店。
到訪Cadbury World仿彿身臨 Charlie & the Chocolate Factory 電影中的奇幻世界﹐身邊瀰漫巧克力香﹐所到之處無香不有。

只要是愛巧克力之人必無法招架﹐陶醉其中。





照片攝於參觀時間後的曲終人散。
當天的情況是人山人海﹑人聲鼎沸﹐由於忙著排隊我無瑕拍攝那壯觀的場面。

只能在參觀後拍攝接待處的場景。
紫色誘惑真是魅不可檔﹗



號稱全球最大的Cadbury專賣店﹐裡面都是讓人驚艷的紫色誘惑。
從巧克力到紀念品﹐種類繁多﹑讓人目不暇接﹐眼花繚亂。

這畢竟是旅游勝地﹐價格不見便宜﹐有些紀念品倒是挺特別的﹐可以考慮購買。

讓人驚喜的是憑票可獲取免費的巧克力﹐在源產地吃Cadbury巧克力是何種享受呢?


接著會帶大家進入Cadbury World 奇幻世界的展覽。

Comments

summer said…
紫色配上巧克力,大家就是很浪漫呢~:)
Jess Tee said…
哇!我喜欢这篇!
i love chocolate!! wuahahaha =D
jdexign said…
summer: 很絕妙的組合哦﹗

Jess: 謝謝﹐敬請期待下一篇哦﹗
♥-wanyi-♥ said…
cadbury是我最爱的巧克力品牌之一
呵呵
想不到你有机会去接触它的"航空母舰"~哈哈
jdexign said…
wanyi: 剛好人在英國﹐伯明翰又離布里斯托很近﹐就到那兒旅行。

如果你到伯明翰來﹐這地方非去不可。
嘉CacinG進 said…
如果那里也有 chocolate pool 那就更爽!!哇哈哈哈!
Florence said…
之前我也有做工做过卖cadbury巧克力...
但不太喜欢...因为cadbury的巧克力感觉蛮甜的呢
米亚 said…
你很幸运哦能到访Cadbury的发源地!真羡慕啊~ 期待你下一张贴~
jdexign said…
嘉進: 可以邊遊邊吃巧克力﹐這...會不會有點恐怖?

Florence: 馬來西亞應該沒有出產Cadbury的Dark chocolate﹐若有應該會合你口味吧?

米亞: 我也很羨慕我自己﹐哈哈﹗只是有幸能到這兒。
Florence said…
我好像真的没听过Cadbury有Dark chocolate呢...或许我这里真的没有吧~哈哈~我都比较爱吃苦的^^
jdexign said…
Florence: 我也喜歡dark chocolate﹐尤其是85%的﹗

Cadbury有推出dark chocolate﹐叫做"Cadbury Bournville"﹐我只在英國看過。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