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兩篇: 得獎 & 背包行

這幾天都沒更新部落格﹐是因為我忙著籌備我的背包行﹑到另一個城市旅行。
現在我回來了﹐忍著身心疲憊﹐卻帶著愉快的心情來寫這篇帖子﹐一次兩篇。

第一篇:得獎
近來收到連連驚喜﹐先是卡珞送來這份獎項﹐感覺驚喜之余也頗感動。
沒想到孤傲的王子也送來了這份禮物﹐連中雙元﹐真是開心死人了﹗

再次向頒獎給我的卡珞孤傲的王子說謝謝﹗



这个奖项“The Kreativ Blogger Award”附带着以下的条件:
1。谢谢颁奖给您的博客哟(you must thank the person who has rewarded you)。
2。把奖项拷贝置放在您的部落(copy and paste the logo on your blog)。
3。链接推荐以及颁奖给您的博客(link to the person who has nominated you for the award)。
4。把这个奖项发扬光大,推荐五个创意的部落(nominate 5 other Kreativ bloggers)。
5。把您所推荐的博客的链接置放在您的文章(post the link of bloggers)。
6。别忘了去被推荐的博客那儿留言通知喜讯哟(leave comment to notify the blogger)。

把愛遠傳:
1. jun han
2. Nancy Mommy 私房菜
3. 凡人旅館 SImpLe mOteL
4. 維納斯咖啡部落
5. 我的吃喝玩乐

創意部落格實在太多了﹐五個推薦太少啦﹗
至於其他部落格﹐總有一天這份獎項會帶著每個人的愛傳到你那兒。

第二篇: 背包行
告別憂鬱的冷夏天﹐昨天我到了伯明翰 (Birmingham) 旅行。
伯明翰距離布里斯托約一小時多的火車車程﹐那兒有個傳奇性的村莊﹐創造聞名世界的品牌。
是什麼村莊如此了不起?
那就是
.
.
.
.
等我整理好照片在揭開謎底﹐哈哈﹗敬請期待。

Comments

summer said…
哈哈,那就期待ing你的分享拉~:)
孤傲的王子 said…
不用客气,你值得拥有!哈哈。。
期待你的照片咯。。。
米亚 said…
谢谢你颁奖给我啊~ 你太客气了!你的部落本来就是我其中最好读的部落,你应该得奖的!对咯~ 我也在等你的旅行照片耶~ 赶快放上来吧!
謝謝你給我頒獎
你的部落格我也非常喜歡
特別最近開始有放漫畫
我都很喜歡

獎項等我忙完了才來領
哈!
嘉CacinG進 said…
呵呵!恭喜你啦!!!

哦~!你的背包故事哦!!期待着~呵呵
venus said…
謝謝你頒獎給我啦~~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