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冷的夏天

近來這幾個星期都下雨﹐夏天的雨天突然變得很冷。
這種天氣讓人精神錯亂憂鬱﹐夏天不應該是充滿陽光活力的嗎?


Comments

Colin Woon said…
You're hoping for less rain, I'm hoping for less sun and more rain. Record high temperature here is melting me.

Great drawing man! Keep it up!
jdexign said…
Colin: Thanks.
I don't mind the rain but it's too cold. There's hardly sunshine too, so annoying for a summer!
Yimino said…
不可能事事都尽如人意,也不一定每个夏天都充满阳光活力。

无论如何,喜欢这张图片的意境。

如果天天都能有好心情,我想即使是连冬天都会充满夏天的活力噢。
summer said…
呵呵~原本應該活力的夏天竟然也下起綿綿細雨了~最重要心要暖暖的,那麽就什麽天氣都好:)

P/S:請問你畫的插圖裏頭用的華文字體叫什麽名城阿?:)
venus said…
很冷哦~~ 冷也好過熱死吧,哈哈~~
可愛的圖哦
jdexign said…
Yimino: 謝謝你哦﹗ 我也希望能夠天天有好心情。

summer: 這字體有個可愛的名字:"童童體"。

venus: 謝謝。冷也能冷死人吧?
Florence said…
你家有暖气机吗?
别着凉哦...好好照顾自己:)
米亚 said…
Poor thing! I hope it turns slightly warmer for you now... What about some steamboat to warm you up???
jdexign said…
Florence: 謝謝你的關心﹐我會照顧自己。

米亞: 我也好久沒有吃過火鍋了﹐到哪兒領取你的火鍋啊? :)
米亚 said…
要是你过来这里我肯定会邀你一起打边炉咯~ 看来你那儿的冬天会很冷,一看夏天就知道咯
蕴如 said…
我好怕很冷很冷很冷的天气
嘉CacinG進 said…
hehe~ 靠近火炉不仅行了咯!
jdexign said…
米亞: 那就先謝謝你的火鍋咯﹗
冬天可就冷死人了﹗

蕴如: 看的出來﹐哈哈﹗

嘉進: 夏天靠暖氣機的畫面很突兀﹐你不覺得嗎?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