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roro 軍曹 であります!!

Keroro 軍曹是我很喜歡的動畫﹐尤其是Keroro的角色: 一隻會做家務﹑喜歡完鋼彈模型侵略地球的糊塗外星人。

近來又把這部動畫拿出來重看﹐依然讓人捧腹大笑﹐回味無窮。突然靈光一閃﹐決定把Keroro當三維建模的練習﹐於是花了一天﹐製作了Keroro的模型和電腦動畫。

我很喜歡它的片尾曲﹐還用它當手機的鬧鐘鈴聲。
我是Keroro 軍曹 であります!!


右邊是還沒貼上材質的模型﹐左邊是完整的Keroro模型。

跟隨Keroro軍曹跳舞吧﹗Kero kero kero...

Comments

venus said…
kerokerokero
我也好喜歡他哦
他第一集的時候,我就覺得他好好笑了
不知道是他要侵略地球
還是人類侵略了他~~
嘉CacinG進 said…
红透半天的动画,可是我没看 XXD
jdexign said…
venus: 我覺得它也很矛盾吧﹐哈哈。

嘉進: 有機會不妨看看吧﹐很好笑的動畫。
Florence said…
de arimasu是什么意思了啊?是'有'的意思吗?==我忘了...
summer said…
喜欢它的造型~:)但是还没有详细看过故事~:)
jdexign said…
Florence: arimasu 是指‘有’﹐但 de arimasu 是Keroro 的口頭禪﹐語法上應該有欠正確。

summer: 快找來看看吧﹗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