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遊 。cardiff - 夕陽無限好﹐只是風太冷

Cardiff Bay 的地標建築- Cardiff Millennium Centre 內有表演藝術的劇場與展覽。這龐然大物最顯眼的是外觀上的Welsh文字。


點擊放大



為了拍攝夜景﹐我又在傍晚時分重遊Cadiff Bay。由於夏天的白天較長﹐夜色只在晚上10點才會出現﹐我便坐著等待。

不料我忘了海風這件事﹐在低溫中吹了兩小時的強大海風﹐身體不停顫抖﹐忍著被寒風凌虐的痛苦﹐拍攝了暮色便打道回府。可惜沒拍到夜景...






Comments

Stephanie said…
這些在夕陽下拍攝的照片真的每一張都是那麽的漂亮。
期待您所說的夜晚景象。
那张全景照很漂亮哦...
venus said…
好漂亮的夕陽哦
好久都沒好好享受夕陽了
Colin Woon said…
Pretty impressive structure! I like the timing of this shots, really bring out the outline of the structure well! Good job!
♥-wanyi-♥ said…
广角拍的全景真漂亮啊~
cardiff的建筑物都很有艺术感哩~

太漂亮了~
jdexign said…
Stephanie: 謝謝﹐要讓你失望了﹐那天太冷﹐我提早回去﹐沒拍到夜景。

刺猬博客: 謝謝。

venus: 這時候的天空顏色張力很大﹐很情緒化。

Colin: Thanks, it paid off for the long waiting for the sky.

wanyi: 是呀﹗Cardiff Bay 的確是用心設計規劃的。
Bakeling said…
这期的建筑很不同,让我眼前一亮 !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