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斯托游學記 - 星期天的約會

在布里斯托 (Bristol)有這麼一個地方﹐用廢棄的煙草工廠重新賦予生命﹐積聚了Bristol的創意工作室和藝術表演團﹐創造了Bristol其中一個創意區 (Creative quarter)。這就是Tobacco Factory。

每逢星期天﹐Tobacco Factory的停車場有一個特別的露天市場﹐英文稱為farmers' market﹐類似馬來西亞的pasar tani。擺賣的物品如蔬菜﹐水果﹐肉類﹐起司﹐果醬﹐咖啡豆等皆是直接從農家生產﹐新鮮可口。這麼一個特別的地方﹐必然有特別的人事物可以拍攝﹐從而體會當地的民生。


在這裡﹐各種顏色﹐各種味道﹐各種聲音都有。
在這裡過不用上課工作的星期天﹐就是是一種享受。










看了米亞的料理﹐才知道這叫做Cous Cous,是中東的食物﹐似飯非飯﹐但味道一流。
我忍不住食物香味誘惑﹐買了一碗﹐配橄欖和起司一起吃﹐幸福的味道在口腔里打滾。







整理照片時發現這位美女望著我﹐大概因為我是全場唯一拿著相機到處拍攝的人。可惜我沒有錢﹐不然會向她買一杯咖啡。




這個露天市場規模雖然很小﹐卻讓人舒服盡興。
有很多食物是我想品嘗的﹐奈何身上沒錢﹐不能滿足口福﹐所以我會再來﹐逐一地嘗試所有食物。

在這兒喝咖啡吃點心﹐品嘗星期天的庸懶﹐人生如此夫復和求﹗

Comments

Colin Woon said…
Tobacco Factory Market, what an interesting name. Just reading the name, I would think it's a place where you buy tobacco. Seems to me a very cool farmers market, fresh stuffs everywhere.

I really like this series of photos. A lot of great captures! Good job man!
米亚 said…
I agree! Your photos 靓到暴!好喜欢哦!你在英国多久了?
summer said…
呵呵,原本也以爲是展覽很多不同品種的煙的market:)

非常贊同慵懶的星期天,本該就是讓人休息呢~逛逛market喝喝咖啡,看看或者買買新鮮的蔬果,還真的是一種很平淡但很幸福的享受:)
孤傲的王子 said…
wow...look cool all the thing...i like that rabbit...nice lo...hehehe
♥-wanyi-♥ said…
一罐罐的...不知道什么东西..看起来很壮观。
那个
我喜欢这系列的照片
一个字概括了全部
呵呵
jdexign said…
Colin: Thanks.
The building was a tobacco factory converted office for creative industries, hence the name.

米亞: "靓到暴"? 沒有這麼誇張吧。我在英國已一年半了。

Summer: 看來你也和我一樣﹐被名字給騙了。

孤傲的王子: 那兔子很特別吧?

wanyi: 那一罐罐的是果醬。你沒注意那張圖有何奇怪嗎? :)
venus said…
哇。。。好漂亮哦

好幸福的星期天
住了这里九个月,我都还没去过。

照片拍到很美, 特别是那些水果。
嘉CacinG進 said…
还以为是香烟市集~原来是 supermarket XD
Florence said…
haha feel like wan to try the taste of couscous after read ur blog xD
jdexign said…
venus: 星期天就該如此幸福。

令狐冲: 大俠﹐你第一次在這兒留言﹐我好高興。
回家前不妨參觀這個市集﹐很多東西吃﹐很多東西可以拍攝。

嘉進: 你是說farmers' market吧?

Florence: 很好吃的喲。
Stephanie said…
Really do like your photos a lot.
Faye fly said…
很喜歡你拍的食物照片﹗﹗﹗
這裡一定是看不到的啦﹗﹗﹗﹗
嘉CacinG進 said…
farmer's market 才是对的字眼哦 XD
jdexign said…
Stephanie: 很高興你能喜歡我的攝影作品。

Faye: 馬來西亞的食物更吸引人﹗

嘉進: 是的。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