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s的陽光五月天 - 轉換心情呼吸陽光

Wells 是一座位於Somerset 郡的城市﹐號稱為全英格蘭最小的城市。它小的程度是從巴士總站走路到市中心只花5-10分鐘。
從Bristol的忙碌到Wells的鄉間閑情﹐來這兒要用陽光五月天的心情﹐漫步欣賞沿途風光。

Wells的旅游景點都集中於一個中心﹐餐廳和旅游設施也都位於中心點﹐可謂十分方便。最重要的是公共廁所是免費的﹐沒有馬來西亞式的收費服務﹐包括面紙每包賣20仙。

主要景點有Wells Cathedral﹐Viscars Close,Wells Museum 和Bishop's Palace。有些不收費﹐有些收費﹐但我此行目的是攝影﹐那些收費的景點就不進去了。

Wells Cathedral


Viscars Close

Comments

Colin Woon said…
Good series of photos man! I really like the composition of #2 and the color in #6 is amazing!

How's the temperature over there now?
Nancy said…
对我来说每一张都拍得很美很美...Colin和你的拍照,真的是厉害!
Stephanie said…
你所拍摄的每一张照片都别有一番风味,很完美,角度拿捏得很好,羡慕你的拍摄技巧。
jdexign said…
Colin, thanks.Glad you like them. It's getting warmer although it could be chilly when rain.

Nancy Mommy & Stephanie:
謝謝你們的讚賞。攝影的心情很重要﹐環境更會影像攝影的情緒。如此鄉間小鎮﹐自然能讓人放心拍攝﹐呈現不一樣的佳作。
米亚 said…
那个是maple tree吗?拍得很美哦!完美的春天~
Bakeling said…
我来看这里的建筑物。

你的post 让我有机会看到英伦的建筑设计。
Bakeling said…
忘了跟你说声谢谢看到那些美丽的建筑物和你眼里的影像。

那间Wells Cathedral很宏伟,建筑构造独特,可惜没有近照。
jdexign said…
米亞: 我也不曉得﹐顏色吸引我便按下快門。

Bakeling: 你別這麼客氣。這些是典型的high street建築外觀﹐簡單莊重。

在歐洲可以看到很多歌德式教堂﹐或許我厭倦了這些建築風格﹐所以把主題放在建築構成的環境。
qojop said…
i like the last one: ask to go!

Color, light and shadow make the whole pic very attractive!
jdexign said…
詩婷: 我也喜歡最後一張﹐尤其是女士的眼神﹐讓整張照片活過來了。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