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的陷阱

前些天我的MSN跳出一個對話框﹐是朋友的離線短信。
我細讀一會﹐知道這又是低級無恥的釣魚網站或病毒網站鏈接。

有一個鏈接顯示和我的用戶名相關的照片﹐我頓時有想按下去的念頭﹐還好我的靈魂是理性的。
不禁覺得﹐只要是關於自己的事物﹐都會引起自己關注﹐人性往往是製造災難的源罪。

(點擊放大)

我的用戶名應該也被盜用來發送惡意鏈接﹐希望朋友們了解我不是這種人。

如果各位收到此類不明的訊息﹐最好是一笑置之﹐不然就會如圖的最後一句:"HAHAHA﹗﹗"﹐被不知名的王八蛋取笑。

Comments

Nancy said…
我家的小女儿就不小心中过招...害我整架电脑当机...送去重新format过...
jdexign said…
真的要謹慎啊。
ET女子 said…
这些是virus盗用他人的 Email来send过来~
最好什么都别click~
said…
我姐姐也中过,结果被我训了一顿因为我已经讲过很多回了。。。要重新format电脑很费时间而且对我们这种对电脑一知半解的人更是糟糕!
我听人说如果知道被盗用了换你的密码就行了!!就不会发送这些virus给人了!
said…
如果你不介意我能有你的msn网址吗?让我跟你做个朋友!!嘻嘻
jdexign said…
ET女子: 我很想點擊﹐幸好沒有這麼做。

風: 你不怕我發送惡意鏈接給你嗎? 嘻嘻
summer said…
听朋友说,Reset msn password就可以杜绝了:)
孤傲的王子 said…
我朋友很多也中到,其实只需换password就可以了,我也try过,真的可以。。。你们不妨试试。。。
venus said…
對呀,太恐怖了,所以每次有這種訊息,我都不理,不然就問對方是什麽東西才打開的
发白日梦^^ said…
我也常收到,然后我就跟他们讲笑:“不要上那么多咸网啦!”哈哈哈!

不过我通常会马上关掉,以防中毒!!
said…
我不怕啦!!只要不去click就没问题了!!哈哈哈哈哈。。。。那你愿意吗??嘻嘻
不要去按就行了...
Florence said…
我也很多朋友的msn有这种病毒...
真危险~一不小心按到的话就惨了..呵呵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