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遊巴黎 - 生日和旅行的意義

2008年的這一天﹐為了探索生日和旅行的意義﹐我毅然決定一個人到巴黎自助旅行。
對我來說﹐一個人的旅行似乎很不可能﹐也缺乏安全感。但前幾次的歐洲旅行經驗卻讓我質疑是否要為一群人旅行浪費時間。

總覺得在生日時要做一些什麼特別的事﹐讓這一天過得更有意義。一個人的旅行﹐算不算是特別的事?

陳綺貞也曾一個人到法國旅行﹐聽著她唱《旅行的意義》中那一句:"你品嘗了夜的巴黎..."﹐我不禁好奇﹐一個人去品嘗巴黎的夜是什麼感覺呢?

陳綺貞走在巴黎的街上﹐心裡會在想什麼呢?




對巴黎鐵塔沒有特別的感覺﹐只覺得它是工業革命的代表物。近距離面對這龐然大物宛如面對冰冷的鐵﹐不過從遠方眺望還挺漂亮的。退一步海闊天空﹐看的的確不一樣。





Comments

Colin Woon said…
Good for you man! That's a good way to celebrate birthday! I'm envious!

Great photos buddy!
♥-wanyi-♥ said…
嗯,一个人旅行是个不错的庆祝方式。
我也喜欢巴黎
还有普罗旺斯~
jdexign said…
Colin: Yeah, unfortunately I am not going anywhere this year due to my work visa application in progress, sob.

wanyi: Provence也是我嚮往的地方。
candygan said…
哇!!厉害!!;p
jdexign said…
candy: 你誇獎了﹐我會害羞的-_-
dream said…
好幸福哦!!
羡慕你!
但是一个人旅行对我来说应该是
impossible mission!
哈哈~~
因为我可是大头虾~
所以很多人怕我会被自己搞丢~~
可是我真的很期望可以一个人旅行~~
哈哈~~
谢谢你的分享!!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