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你和我 。Midnight You & Me


自從有了網路﹐我都用它收聽網路電臺。後來找到一個超棒的台灣電臺: 中廣流行網﹐其中我最愛也最期待的節目就是"半夜你和我 。Midnight You & Me"。其播放時間是12am-3am﹐很適合要開夜車或挑燈夜讀的人。

建築系的學生到半夜三更都還在趕設計圖﹐我常常苦惱過了12am都沒有網路電臺可以聽 (都是電腦自動播放音樂模式)﹐沒有DJ的聲音陪伴﹐又要犧牲睡眠做設計﹐深夜顯得淒涼寂寞。有了Midnight You & Me﹐半夜不寂寞。

Midnight You & Me的節目風格以輕鬆超High為主﹐整整三小時都是High, High, High﹗節目有藝人訪談﹐游戲﹐call-in聊天﹐天南海北任你聊。主持人豆子和聽眾的互動常常讓我捧腹大笑﹐順便提神﹐比喝咖啡還有效。

從2006年到今天﹐我都收聽Midnight You & Me。但有時候會想﹐DJ要在半夜進行節目﹐顛倒的生活也導致幾次的生病﹐實在辛苦了。為了讓聽眾耳福而精心地製作節目﹐真的要向廣播員的敬業精神致敬﹗

如果你常開夜車﹐如果你半夜無聊睡不著覺﹐如果你半夜需要提神﹐不妨收聽Midnight You & Me的線上直播。星期一至六 12am-3am﹐讓你半夜開心度過。

Comments

我大多数是听马来西亚电台,988~
不过..谢谢你的介绍瓦~
summer said…
来看你罗:)

以前中学读书的时候,也常常喜欢听my fm:)

现在就很少了~:)
Chaos 疯侠 said…
谢谢分享咯!
jdexign said…
有好東西就要和大家分享。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