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西澳遊記 - 香醇的酒在風的國度

南下到了西澳酒鄉- Margaret River。很羨慕生活在這裡的人﹐根本就住在人間天堂。

Margaret River 市鎮很小﹐氣候涼爽﹐走在街上有涼風習習﹐很舒服。Wine tour的旅游車帶我們走訪各家酒莊﹐免費品嘗葡萄酒﹐合心意口味即可用優惠價購買。

由於我不是會喝酒的人﹐兩三口的份量已染紅了臉頰﹐身體疑似漂浮空中。趁著其他人陶醉酒香﹐我溜到外頭的葡萄園享受獨特的視覺畫面。



在澳洲的最南端﹐Albany是風的國度。
這裡的陽光很溫暖﹐風很溫柔地清涼。


(點擊放大)


Comments

蕴如 said…
那些照片不必放大已经很大了,呵呵

好漂亮的照片
Junhan said…
Margaret River is the place we went b4?
小歪 said…
我有種在看旅遊書籍的感覺.

嘿嘿~~~很好!!
+u!W said…
nice pic ler!!
i oso wan go next time!!
自助旅行xD
jdexign said…
蕴如:希望你能看得清楚啦﹗

han: last time we've never been there, the only place outside perth we went was the pinnacles.

小歪:多謝誇獎﹐還有很多精彩的旅游照片陸續而來。

+u!W: now with budget airlines, everyone can fly...:)
米亚 said…
我没去过西澳耶,因为从adelaide飞去那里的机票好贵哦~ 现在搬到queensland更不用说了,离我太远了~ 你要把更多照片放行来噢,我就当作我去过那里了~呵呵~
qojop said…
“原来喝酒和恋爱是差不多的。”

-哇!那我要多喝。

巨岩很美,天然雕凿。
jdexign said…
“原来喝酒和恋爱是差不多的。”乃感官的感性描寫﹐喝酒和戀愛雖有情緒和感官的共通﹐兩者還是存有差異。
嘉CacinG進 said…
奇怪地问。。你是用什么相机的啊?!
Florence said…
我很喜欢第四张照片啊..
美啊^^!
jdexign said…
嘉進:尼康D70s,不錯的DSLR。

Florence:嗯﹐我也很喜歡那張﹐很有味道。
哇...[嘴巴呈现0型]
好漂亮也~~
你拍照的技术真得很厉害..=]
jdexign said…
Sharon: 嘿嘿...[臉頰泛紅]
用心感受﹐用心拍攝加上一點技術就能呈現好作品。
venus said…
好漂亮~~
喜歡你說的那句:喝酒就如談戀愛~~
jdexign said…
Venus: 謝謝啦﹗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