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修改圖像大小顯示?

Nancy Mommy向我詢問如何將照片放大。其實我並沒有把它們放大﹐只是顯示源圖像的真實大小﹐並用HTML程式代碼調整照片的大小呈現。請參考貼圖:

1.在edit posts 版面點擊"Edit Html" (如框所示)進入HTML程式代碼編輯。
2.找到圖像顯示的代碼後(如2號圈圈所示)﹐根據源圖比率﹐修改圖像顯示的大小 (紅線部份)。

提醒: 若把圖像顯示放大超過源圖的真實大小﹐導致像素過低﹐會造成不清晰。

(點擊放大圖像)

這是一點心得分享﹐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Comments

蕴如 said…
有点似懂非懂,呵呵
Nancy said…
谢谢你...这样一来,我可以考虑用这个方法来上传我的食谱,因为用Imageshack常常图片显示不出来...
Florence said…
谢谢你这些分享^^~学到了!呵呵
米亚 said…
谢谢~ 这招太好用了!谢谢分享~
Bakeling said…
谢谢分享。我也想放大图片。现在总算知道到时怎样换。但得先学会换template .
Nancy said…
Bakeling ,换template要小心..你所有link的blog会全没了,得重新link回,所以最好先save起来那些资料...

jdexign,还有我试了几次都不行把我食谱用你的方法post,因为post出来的结果都太小,是因为我原本制作的食谱不像照片这么大的缘故吧?如果把我食谱放大了就变形了... :(
嘉CacinG進 said…
已經知道了,但也谢谢你!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