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西澳遊記 - 在天堂等待海豚

有人說﹐人死後會到天堂﹐那裡是神為你準備的家。
不必等到死﹐我要帶你一遊天堂﹐就在西澳的Monkey Mia。

Monkey Mia位於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SharkBay(鲨鱼湾)境內﹐是絕對的渡假聖地。
在這裡﹐如果你還惦記著工作﹐那是一種不可饒恕的罪惡。




Monkey Mia沒有猴子﹐人們到這裡只為了看海豚。
每天早上﹐人們可以不吃早餐﹐但不能不看海豚﹔可以不上廁所﹐不能不看海豚。





Comments

蕴如 said…
又是好美的照片啊!!!

好想冲去那里自己亲眼看
ET女子 said…
好大只的海鸟啊~~
还有海豚~
真的是天堂!!
Nancy said…
你的相片和文字可以做成"书签",很美喔!
还有,想请教你,如何把相片放那么大张?
summer said…
海水很蓝~还有海鸟~

很舒服的地方~:)

好想永远待在那里~lovely paradiseXD
qojop said…
那海鸟叫什么来着?什么什么翁的是不是?
有粉红色的喙!

多幅连照是Panorama的功能吧?
米亚 said…
我老板也因 Monkey Mia 现在不再叫我Mia 了,反而叫我 Monkey Monkey~ 呵呵~ 我很喜欢pelican, 以前也常为它们吃三文鱼~ 你拍得好漂亮!很特别!
jdexign said…
蕴如: Monkey Mia 是必訪之地﹐去了就知道什麼叫"天堂"﹐ 嘿嘿。

ET女子: 它還不怕人叻﹗

Nancy Mommy: 謝謝你﹐關於圖像的大小﹐我會發一篇帖子分享我的方法。

summer: 是呀﹐真的不想離開那兒。

詩婷: 你想說信天翁吧?這只是鹈鹕 (pelican), 信天翁是 albatross,都是捕魚高手。

就是 panorama。

米亚: Mia 比較好聽﹐怎麼能叫人猴子呢? 謝謝你的讚賞:)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