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重的二十步

今天一早醒來﹐懷著慎重的心和慎重的目光看著窗外。今天的天空很藍﹐天空延續昨天的好心情﹐用陽光疼惜大地萬物。

我慎重地拿起信封﹐慎重地抽出裡面的文件。這是一封很慎重的信件﹐所以我必須用慎重的心態對待它。

今天早上﹐將是我第N次檢查工作簽証申請表格。我仔細地閱讀表格上每一到題目﹐再確定我給了讓審核官滿意的答案﹐再確定我附上了指定的文件。確定了我不會有第N+1次的檢查必要﹐我倒抽了一口氣﹐將它封好。

郵局就在我住所的前面﹐不到十步時間我就加入了列隊人群。櫃檯服務員面帶笑容﹐感謝今天的天氣﹐讓她心情如此好。處理完手續﹐我的郵件就踏上征途﹐我則等待勝利的號角聲﹐希望它凱旋歸來。

我用不到十步時間又回到我的住所﹐整理好情緒﹐開始今天要完成的事情。

二十步的時間﹐順利的話﹐將換來兩年的工作簽証。每一步都是如此慎重。

Comments

+u!W said…
祝你~~~
顺利咯 =)
qojop said…
总是相信恭敬也是人性一种美的力量。
这封邮件的分量,确实不一样。^ ^

--诗婷
Nancy said…
祝你一切顺利...
Jess said…
听起来真的很慎重
连我也不得不小心翼翼念你写的每一颗字
祝你成功!=)
jdexign said…
m!n+ l0v3R 和Nancy Mommy: 感謝你們的祝福﹐我也希望一切如願。

诗婷: 是呀﹐我有點誠惶誠恐的感覺。

Jess:慎重的文字感染了你的情緒﹐是我不好﹐謝謝關心:)
蕴如 said…
希望你能成功哦~
人生的每一步都应该要慎重才是……
这样才不会误入歧途。
哈哈哈~~扯远了
加油^^祝福你咯!!
希望你會成功
jdexign said…
蕴如﹐寧﹐biandou: 謝謝你們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