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留學生的豐盛晚餐- 我愛馬鈴薯煎餅

繼前一篇"窮留學生的豐盛晚餐"﹐我這個窮留學生又為各位獻上另一道美味的簡單料理﹐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主角就是它:
馬鈴薯﹗﹗

此篇介紹的是馬鈴薯煎餅﹐馬鈴薯的營養豐富﹐熱量低﹐料理方式千變萬化﹐值得一試。


食材

中型馬鈴薯2粒
雞蛋1粒
麵粉2湯匙
起司(適量)

做法

1. 將馬鈴薯切塊(越小越好)﹐用微波爐或熱水煮熟﹐淌干。

2. 將馬鈴薯塊壓成薯泥﹐加入mixed herb﹐鹽和黑胡椒粉調味。

3. 加入打好的雞蛋液和起司攪拌﹐再放入乾麵粉攪拌均勻。

4. 用手撮柔成扁平狀﹐少量油﹐放入不沾鍋將兩面煎至金黃色。

5. 生菜擺放一邊﹐放入馬鈴薯煎餅﹐既可上菜。

你可以加入肉碎或其他適合的食材﹐讓這道料理千變萬化。薯泥餡和起司是絕配﹐咬下去就有一股起司香味瀰漫口腔﹐產生莫名的幸福感。這是我窮留學生省錢省時的做法﹐僅供參考﹐如果你有更佳的做法﹐我願虛心求教。

Comments

看起来很香的说..
这招我学起来了~
以后自己做做看~~
谢啦.. =]
Florence said…
啊哈~我超爱吃馬鈴薯的!
流口水了..呵呵
佩雯 said…
不错啊!
看起来很好吃
=)
嘉CacinG進 said…
哦!就是马铃薯加肉馅然后煎!!不错叻!!
待会儿的宵夜我就做这个了.谢谢你的分享:)
Agnes Sim said…
哇,感覺好好吃哦!:p
我最爱吃马铃薯了~
Faye fly said…
這真的簡單得來又很營養。。你要吃多點哦﹗﹗
jdexign said…
我發覺馬鈴薯料理可以千變萬化﹐以後有機會要和大家分享。。
小歪 said…
又来引诱我。。

肚子饿了。现在凌晨1点 -.-"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