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來的愚人節

在英國或歐洲生活有一點必須注意: British summer time。每逢入春﹐因為白天時間比較長﹐全國時間會調整快一個小時 (GMT+1)﹔每逢入冬﹐因為白天時間比較短﹐全國時間會回復正常 (GMT)。

今天發現手機的時間和平常不一樣﹐突然恍然大悟﹐我應該忘了調整時間。上網查了一下﹐全英國在3月29日已步入 GMT+1的系統﹐而我還比大家多用了一小時﹗

天啊﹐如果現在我有上班肯定被老闆炒魷魚﹔如果我在趕交功課﹐肯定錯過交貨時間﹗如果我趕著搭飛機﹐肯定錯過起飛時間﹗還好手機有自動更新時間的設定﹐不然我永遠要比別人多了一小時。


我的愚人節﹐原來在三天前已開始﹐令人啼笑皆非.........。

Comments

嘉CacinG進 said…
haha~ 搞笑~

谢谢你到小虫家哦~
哦~这里也蛮有设计的气氛嘛!哈哈
jdexign said…
嗨﹗小虫﹐歡迎光臨﹐有空再來哦﹗
Faye fly said…
哈哈﹐還好你不是去約會看戲。。散場了才出現
Nancy said…
真的很"大头虾"一下...
jdexign said…
Faye: 我女朋友一定把我殺了。

Nancy: 鄭板橋說過:"難得糊塗"嘛...。
哈哈~~
你的愚人节那么早就开始了呢~
幸好你没有错过什么很重要的会议..
回访了..
很高兴认识你~
跟你连接了..^^
jdexign said…
哈羅 Sharon,歡迎光臨。
這還真是難忘的愚人節啊﹐哈哈﹗
Chaos 疯侠 said…
原来如此.....
qojop said…
你的部落真好看。
很用心很有意味,
这样生活着很棒啊。

--诗婷
jdexign said…
詩婷: 抱歉﹐時隔這麼久才發現你的留言﹐感謝你的讚賞﹐我會再接再勵﹗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