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西澳遊記 -2公里的時間 在Busselton碼頭

Busselton是一個很小的市鎮﹐它的碼頭比較有名﹐是遊客的必訪之地。
碼頭在海的那頭鏈接了一座海洋生物了望館,是引誘你買票走碼頭的罪魁禍首。

在強風吹襲下﹐要堅持走完全程是不容易的事﹐煩惱可以隨風而去﹐我的身體不能。
人的鬥志往往在逆境中被激發﹐越艱難的事﹐越要完成它。
我把重重的DSLR相機掛在脖子﹐增加重心力﹐就不會乘風歸去了。

碼頭全長約2公里的距離除了讓人腳酸﹐或許會讓你有2公里的時間去思考人生哲學。
對不起﹐我是奇怪的人﹐用了2公里的時間去思考我的體驗。
還有我的相機﹐用了2公里的時間把我留在地球表面。




Comments

蕴如 said…
好漂亮的照片!
嘉CacinG進 said…
哇~全都好蓝啊啊~帅!
jdexign said…
有適量陽光的地方﹐加上適當的攝影技巧就可以捕捉天空的藍。
米亚 said…
你的澳洲照片好生动哦!我最喜欢澳洲的蓝天~ Perth是个很漂亮的都市~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