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你會不會來?

昨天下午接到了一通電話﹐原來是一間設計事務所打來的。一個月前﹐從教授得知這間事務所托他幫忙尋人協助一項三維設計的案子。教授鼓勵我聯絡他們﹐看看能幫上什麼。我發了電郵﹐音訊全無﹐算了吧﹗

人生總是有意想不到的事﹐一個月後﹐設計事務所聯絡上我﹐說他們需要找人教三維軟件的使用﹐因為他們的案子需要用這套軟件。我熟悉這三維軟件﹐使用上可謂"行雲流水"﹐教人使用應該不是問題﹐於是就答應了。現在正等他們肯定日期時間。

我感嘆這是不是遲來的春天? 或許這是個一點好的開始吧。春意已漸漸散發﹐希望真正的春天就在不遠處﹐讓我柳暗花明又一村﹐不再啃著難吃的雞肋。

Comments

Nancy said…
哈哈...这就是"守得云开见日出"咯...希望你一切顺利!
jdexign said…
但願如此﹐我不想吃雞肋﹐我要吃炸雞排﹗:)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