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留學生懶人食譜

我個人認為人類文明最偉大的發明:網際網路。我是網迷﹐一天有最少12小時都在網路的虛擬世界遊走。網路把處於不同地理位置的人連接﹐進行交流﹐互相學習。

今天無意中找到了這個超讚的部落格﹐向大家介紹。名為"窮留學生懶人食譜"﹐看得我感同身受﹐素有萍水相逢之感。顧名思義﹐這部落格就是分享最簡單﹐最省錢﹐最快(懶)的料理方法﹐就算你不是窮留學生﹐也十分適合處於經濟不景的人。 它如何讚?以下列帖子為例:用保溫瓶煮麵煮菜! 神奇大公開-原創網站, 讀畢不禁大叫“天啊﹗這樣都行?” 用保溫瓶煮麵煮菜不但創意十足﹐也符合節能減碳﹐一舉兩得也﹗除此﹐網站還介紹各種省錢﹐省電﹐省瓦斯的料理法﹐令人敬佩﹗

不管你是不是窮留學生﹐ 只要想省錢﹐不妨參考"窮留學生懶人食譜"﹐ 絕對讓你有意外發現。不禁想說“God bless the Internet!"

Comments

米亚 said…
你好,请容许我在你部落格里留几句话好吗?

我本身也曾经是个留学生。因为省钱嘛,肚子饿了就吃快熟面。好可怜。
读了你这篇blog突然觉得留学生在外地生活并不容易。所以要好好照顾自己。

我离开KL一段日子了,也不常说汉语,所以中文就没那么好。希望你还读得明白咯。
jdexign said…
感謝你閱讀我的部落格﹐ 當留學生是很不容易﹐但確實人生難得的經驗。有空再來哦﹗
Jackie said…
对呀,
我赞成米亚的说法,
无论多困难都一定要确保自己的健康。
加油!
性感花园 said…
请保持心灵和身体健康。冬天要坚强哟不然性灵会受损。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