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cy Mommy 私房菜

自從在英國生活後才體驗到什麼叫做窮。英鎊的高兌換率常讓我"三思而花錢"﹐謹慎斟酌日常開銷。

以前在馬來西亞﹐肚子餓了﹐到外面小販中心就可以解決﹐甚至到凌晨都還有宵夜吃﹐簡直是不愁吃﹐吃不愁﹗英國沒有小販中心﹐就是最簡單的snack bar也價格不菲﹐因此在外吃飯並不划算。我都是親自下廚﹐才省下不少錢。奈何為了省錢﹐我都是用最簡單﹐最便宜的食材料理﹐煮出來的食物不能算難吃﹐卻讓人吃出惆悵﹐吃出悲哀﹐不禁感到口福窮。因此每次看到電視上的美食節目﹐就會不禁垂涎三尺。

後來找到了這個一流的部落格﹐是一位媽媽的家常便飯食譜。Nancy Mommy 的料理簡單卻豐富。雖然不能從照片聞到味道﹐但卻足以顯現料理的美味﹗媽媽式的料理就是有這種讓人窩心感動的味道。如果有不飽足的感覺﹐看著料理的照片有望梅止渴﹐畫餅充飢之效。

取自Nancy Mummy 私房菜(http://nancymummy.blogspot.com/)

我非常喜歡 Nancy Mommy 的部落格﹐向各位推薦。

Comments

Nancy said…
我真的好感动哦.....谢谢你的喜爱...让你有妈妈的感觉是我的荣幸!写这个私房菜部落格纯粹是想记录下每道我做过的菜的材料和方法,留给女儿和让在外地读书的儿子一解想思之愁...万万没想到也无形中帮了一些在外求学的游子们,这对我是很大的鼓励!再次谢谢你的支持....
jdexign said…
Nancy Mummy, 感謝留言﹐你的部落格實在是太棒了﹗加油哦﹗

Popular Posts